淨耳屋問與答

先天因耳道汗腺跟分泌腺分泌較為發達, 後天因工作環境未保持耳的乾燥所致, 自行清理務必注意器具消毒與清潔, 控制好力道,避免挖傷耳道、耳膜。
經常用棉花棒清理, 會把耳垢往深處推, 日積月累容易造成巨型耳垢、耳屎硬化, 即俗稱的【耳結石】 耳垢太多塞住外耳道, 主要原因有外耳炎、外耳道濕疹、體質、等因素, 即俗稱的【耳栓塞】
理論上是正確的, 但總會有一些人不當的使用棉花棒, 造成耳垢往內堆積, 很容易造成而栓塞, 因工作環境灰塵、油煙較多, 耳朵容易進水 、潮濕, 這些高風險的人, 容易造成耳霉菌、耳栓塞的。
耳黴菌是一種發生在耳朵的真菌感染, 又稱為黴菌性外耳炎, 常見的致病菌包括黑麴菌與白色念珠菌。 臨床症狀包括耳朵疼痛、搔癢、腫脹、發紅、脫屑、耳鳴、聽力損失和耳道分泌物, 即俗稱的【耳黴菌】
耳壁上比較多耳垢, 且不易剝落者, 建議做耳浴, 使用德國洗耳液軟化耳屎, 以達到全面清潔耳浴護理的功效。
透過專業手技, 使用撥筋棒按摩舒壓, 打通筋絡氣阻、氣結好讓氣血暢通, 進而達到深層神經舒緩,讓肌膚更加緊實,氣色更美麗。 平覆皺紋/抗衰老 收縮毛孔/緊緻皮膚 緊實瘦小臉/間接調節臟腑 【臉部撥筋由外而內的雙向調理,刮痧為單向調理,兩種項目不一樣唷】
台灣屬於典型的海島悶熱潮濕的氣候, 臉部髒污、粉刺一直困擾著, 洗面乳也無法徹底清潔怎麼辦呢? 臉部去角質就是針對臉部的深層大掃除, 加上電波彈力面膜冰冰涼涼的快感, 清潔後能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
加入官方LINE使用自動預約系統, 開啟後可選擇喜歡的時間預約, 【如需人工預約,也可以直接官方LINE私訊小幫手喔】
騎樓可停車【如警察取締需移車】, 對面還有兩個停車場哦~
全部項目都可以預約!
建議國小四年級以上再來比較安全喔!
建議預約項目一或二, 體驗過後滿意在預約其他項目喔!
不過,要提醒的是,如果您是容易出耳屎的濕耳、乾耳都容易有耳垢堵塞的狀況。 加上有臭味、搔癢,則有可能是感染耳黴菌,就該注意! 【易出耳屎就是高危險群⚠️】

- 若有以上沒解答的問題想問,歡迎聯繫我們唷! -

FB-CleanEarHouse

淨耳屋 台中采耳專門店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